长丰县吴山镇:非公党建“三专题”提升党性

日期:2021/7/9 11:34:18     稿源:吴山镇     人气:125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吴山非公企业积极行动,以“三个专题”为载体,抒发情怀,向建党百年献礼。

开展专题读书。根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吴山镇组织全体非公党员联合开展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会,党委班子成员为非公党员讲授党课,要求全体非公成员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求实效、走在前列。

观看专题电影。结合电教远教集中开展观影活动,通过观看经典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见证了共产党人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精彩故事,也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思想洗礼,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热爱党、拥护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艰辛而伟大的历史,牢记着那些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浴血奋斗的党员同志们,要把这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企业发挥社会职责的具体行动,坚定不移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坚定不移的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组织专题竞赛。结合党史教育活动,考试内容涉及党的发展历程、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多个方面,做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通过组织党史知识竞赛有效展示了吴山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极大激发了企业将党史知识转化为发展战力的内生动力。(沈周、胡庆月)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03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