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农业农村局:讲好党的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日期:2021/6/11 11:35:35     稿源:长丰县农业农村局     人气:155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长丰县农业农村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讲好党的故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肩担使命,讲好党的故事。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6月10日,长丰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学党史,守初心,践使命”演讲比赛,以“立足岗位做贡献,我为三农作代言”为主题,共有15位选手参赛。演讲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历史,讲述革命先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分享作为服务三农的基层工作者的切身体会,展现了当代新青年立足岗位,奋发勇为的精神风貌。

展映影片,传承红色基因。6月10日晚上,长丰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主题展映活动,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优秀影片《悬崖之上》。红色精神需要传承,更需要践行。通过观看优秀红色题材影片,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的故事蕴含党的初心使命、彰显党的优良作风、展现党的奋斗精神。长丰县农业农村局通过组织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着力讲好新时代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将红色精神写在三农工作中,让新时代的三农工作者肩负起时代予以的光荣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撰稿:方玉涵  核稿:董良东)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0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