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重点工程中心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2021/4/26 8:36:48     稿源:县直机关工委     人气:157

3月31日下午,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赵岩本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中心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共长丰县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实施方案》。

党支部书记赵岩本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筹备情况并代表支委会围绕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整体思路和重要举措作了述职报告,剖析了党支部建设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与会党员实事求是地对支委会2020年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并提出意见建议。

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党员民主评议,评选出年度优秀党员。随后,由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进行发言,发言后由党支部书记及时给予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见真诚,进一步增进了理解与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让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出了新气象、新面貌、新担当。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赵孟进行总结发言:中心党支部要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及党员群众意见建议,逐项列出整改清单,以钉钉子的精神逐项分析症结,提出整改措施,明确销号时限,确保整改实效;全体党员要坚定正确方向,严格锤炼党性,强化责任担当,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加强党建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为统领,紧紧围绕“双千亿、争一流、做示范”目标,落实“三强攻坚”行动,认真开展“不是最好,就学最好,创成最后”解放思想打讨论活动,打好“三强”攻坚战,全力推进我县重点工程建设更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6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