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直机关第二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0/8/31 8:07:20     稿源:县直机关工委     人气:268

8月25日上午,长丰县直机关第二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举行开班仪式,66名长丰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参加培训,省委党校培训部四级调研员涂明龙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导学报告,长丰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永明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式要求学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端正学习态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集中精力学习,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内容包括习近平传统文化观、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民法典》基本问题解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从严治党、实训课程《突发公共事件情境下的媒体沟通》及中国共产党人的党性和党性修养七大内容。(通讯员:陈烨秋)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6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