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0/8/21 16:52:47     稿源:人才办     人气:585

为了进一步落实《关于实施新时代“长丰英才计划”全面夯实高质量发展人才基础的若干意见》,推动重点人才工作开展,8月21日上午,长丰县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长丰英才计划”配套实施细则,听取县委组织部、人社局、科技局、经信局、教体局等细则起草单位说明起草情况。会上,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就配套细则的对象范围、资助标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刘剑在讲话中指出,长丰县在全国百强县争先进位的路上,人才影响力是巨大的,人才工作也是复杂的。人才部门要对目前形势进行分析,结合长丰实际,制定最切合实际的人才政策。我县的人才政策不仅要为企业招才引智,也要“量身定制”政策招引教育、医疗卫生、农业农村等社会事业人才。各职能部门要勤思考、善谋划,联动协作、统筹推进人才工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7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