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召开成立暨选举大会

日期:2020/8/13 10:44:33     稿源:县农业农村局     人气:196

为进一步加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党组织建设,规范党员管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8月11日上午,长丰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召开成立暨选举大会。

会上介绍了长丰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进展情况,宣读了《关于同意长丰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成立的批复》文件。通过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上对新一届支委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融合,实现党务和政务的有效结合,积极争先创优,以党建新成效推动农业综合执法工作实效新跨越。二是加强党员教育,丰富党员活动和党内生活,要实现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三是要加强协调,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员的纪律性和先进性,为党建发展持续不断的提供新的动力和保障。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8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