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税务局: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日期:2020/8/3 9:16:52     稿源:长丰县税务局     人气:197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7月31日上午,长丰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司家明带队领导班子及机关党委相关人员来到驻合肥武警第二机动某支队,与驻地官兵联合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活动中,县税务局向官兵们赠送了慰问物资,并开展座谈会。该支队副政委代表全体官兵向县税务局表示热烈欢迎和真挚感谢,并向一行人介绍了支队概况。司家明表示,共叙军民鱼水情,此次慰问是带着全县税务干部的深情厚意和崇高敬意来的,人民子弟兵作风优良、素质过硬,在困难和应急任务面前,站得出来顶得上去,尤其是在今年的抗疫、防汛任务中作出了积极贡献。随后,双方举行捐赠仪式,并将签订《军民共建协议书》。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03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