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岩松督导长丰县防汛救灾工作

日期:2020/7/24 11:44:41     稿源:合肥先锋网     人气:204

7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钱岩松到长丰县督导防汛抗洪抢险工作,看望慰问防汛抗洪一线人员。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命山等陪同。

在龙门寺水库,钱岩松查看了水库蓄水、坝体安全、泄洪闸运维状况,要求做好水库防汛和应急调度各项准备工作。在庄墓河排涝站,钱岩松查看了排涝设施运转情况,并与值守镇村干部交流,叮嘱有关方面要加强后勤保障,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在罗塘乡李庄保庄圩,钱岩松与县乡干部及专业技术人员一起研究下一步防汛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防范之弦,统筹调度好人员和物资,严格落实24小时巡查值班制,突出强基固坝,加强隐患排查,科学处置应对,确保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