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公安局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廉政谈话会

日期:2020/6/8 9:35:25     稿源:长丰县公安局     人气:106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增强新提任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及《市局关于切实加强公安思想政治工作十项措施》等规定,6月5日上午,县公安局召开任前集体谈话暨廉政谈话会。李家峰同志主持会议,尹良根同志对新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赵锡斌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首先对新提任同志表示祝贺,明确新提任同志一要增强责任意识,既要抓好执法办案业务工作,亦要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二要带头廉洁自律,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三要自觉接受监督,要牢记宗旨,自觉接收上级、同级、下级以及群众的监督,要习惯在监督和约束下工作生活;四要加强自身修养,要少于应酬、勤于学习,增强业务水平、提升党性修养、培养高尚情操,要做到警钟长鸣、勤政廉政、廉洁从警。

会议指出,本次干部提拔,是县局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行动,也是局党委针对我局队伍现状,适应长丰经济社会发展、社会治理需要,在认真考核推荐基础上作出的决定,更是同志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锐意进取的结果。

会议要求,在新的领导岗位上,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实际,掌握业务技能,勤奋敬业,带头真抓实干;要勠力同心,严守规矩,加强沟通,互相协作,维护好班子团结;要廉洁自律,干净做事,以上率下,带好队伍。

会议强调,当前公安工作任务繁重,同志们要服从组织安排、迅速到位、履行职责,要以务实的作风、实在的成绩向辖区人民和县局党委交出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6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