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集镇:守初心、担使命,共同擘画美好岗集新蓝图

日期:2020/4/16 19:53:16     稿源:王梅     人气:112

为进一步强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信心活力,近日,副县长、岗集镇党委书记马家圣赴安徽晨阳橡塑股份有限公司作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专题党课报告。

安徽晨阳橡塑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储备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周相庭主持。

党课以中华民族的历史发展的辉煌历程为切入点,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怎么去践行我们的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来进行论述。马家圣结合中国共产党近99年来的奋斗历程与伟大成就,用生动的语言与丰富的案例向大家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品质。他强调,企业党员应仔细贯彻学习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仅要做到心中有祖国,同时也要注意立足自身岗位,将个人奋斗与县、镇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具备敬业观念与服务意识,牢固树立对企业、乡土和人民的使命感与归属感。

马家圣指出,未来将是岗集镇进一步实现突破创新、蓬勃发展的关键时期,非公企业党组织要积极发挥堡垒作用,广大党员模范带头,突出党组织的动员力、宣传力和执行力。他号召非公党组织发扬“面对困难不低头,勇于争先不服输,敢于担当不退缩”的长丰精神,把“初心”和“使命”贯穿工作始终,进一步强化对党员的教育与管理,加强理论学习,促进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深度融合,激发以党建促发展的内生动力。企业党员要在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攻坚克难、勇挑重担,坚持围绕“融入合肥、工业立镇,三产跟进,科学发展”的思路拼搏奋斗,共同建设好合肥的“北大门”,为美好岗集的大跨越、大发展不懈奋斗,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马家圣同志立足本镇发展实际,通过层次清晰、内涵深刻的论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阐述,让在座学员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加深了对大家对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与深远意义的认识。(侯宏莉 王权 姚雨芃)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03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