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税干冲锋在社区防控第一线

日期:2020/4/7 16:57:24     稿源:国家税务总局长丰县税务局     人气:95

“你的快递交给我吧,我来帮你投递”、“阿姨,您要是需要买什么东西,把清单交给我,我买好给您送过来……”。在瑶海“金桥湾”花园小区,有这样一位高大的身影穿梭在防疫最前线。

  他叫毛荣星,49岁,长丰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的一名老税干,也是一名有着15年党龄的老党员。支持社区疫情防控的“集结号”吹响以后,他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主动请缨到疫情防控最前线。他在请战书中郑重地写道:“作为一名党员,在老百姓需要的时候就要冲在最前面!”。他不顾自身安危,成为防控一线一名社区志愿者。这段时间,他每天不停地在小区门口宣传防疫知识,张贴宣传标语,给进出居民测量体温,仔细地做出入登记,给不能出门的居民送快递和采购生活物资……,每天都在社区辛苦地忙碌,回到家都是满身疲惫,但是他第二天依然精神饱满地出现在群众面前。

      砥砺奋进扛使命,共克时艰显担当。疫情之下,正是有许许多多党员干部像毛荣星同志这样冒险冲锋在防疫第一线,才迎来了战“疫”胜利的曙光,让我们向勇敢而坚强的“逆行者”致敬!

责任编辑:陈丹唯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上一篇:没有资料
processed in 0.0547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