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杨庙镇:党员带头共奋战 扫雪除冰暖人心

日期:2023/12/19 11:21:29     稿源:毕玲莉     人气:31

12月18日突降大雪,皑皑白雪美化了村庄,但也给人们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了保证大家的出行安全和道路通畅,长丰县杨庙镇党员干部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劳动工具,来到村庄主干道前清雪除冰,大家不畏严寒、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保障居民群众出行安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以雪为令,迅速行动。清雪现场,大家积极参与,纷纷拿起铁锹、扫把,启动扫雪除冰工作,大家你铲我扫,分工明确,通力合作。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了党员的服务风采,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

闻雪而动,走访入户。雪天叠加低温冰冻,老人们的住宿现状也牵动着大家的心杨庙镇共青团志愿者前往独居老人家中,查看房屋的防风防雪情况,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积极帮助孤寡老人、残障家庭清扫积雪,体现了邻里间的温情与和谐,传播了良好的道德风尚。

此次扫雪活动是杨庙镇杨庙镇党员干部坚持“两学一做”,深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通过扫雪活动,党员干部用自己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撰稿人;杨思雨  审核人:魏嘉明)


责任编辑:李家琳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