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2016年&ldquo三公&rdquo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情况

日期:2016/2/24 21:15:53     稿源:办公室     人气:44

   一、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项    目

预算数

合    计

13.9

因公出国(境)费

0

公务接待费

5.4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8.5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8.5

       公务用车购置

0

二、2016“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2016年,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为部门汇总数。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13.9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5.4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8.5万元。具体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预算  0 万元。2015年度此项预算也为0万元,无变化,主要因为我单位暂无此项业务。

(二)公务接待费预算5.4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外县单位业务指导和工作调研等公务往来支出,与上年预算数持平。经费使用严格执行《长丰县机关事业单位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长财[2014]34号)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是0万元,2015年度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是0万元,无变化,主要因为受公车改革影响不再继续新增车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8.5万元,包括租车费、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等支出。上年此项预算为21万元,减少12.5万元,主要是2016年3月起公车改革影响。

    联系方式:县委组织部邮箱cfzgxx@126.com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