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庄墓镇举办万村网页管理员培训班

日期:2017/1/24 8:41:30     稿源:庄墓镇     人气:69

长丰县庄墓镇举办乡镇先锋网管理员业务暨新版万村网页平台建设培训班,进一步提升乡镇先锋网管理员业务能力,提高“万村网页”建设水平,加强党建工作宣传,镇组织干事和各村居(社区)的网站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镇组工干部通过ppt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网站后台登陆方式、网站发布规范要求、网站信息发布操作演示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对参训人员所提出的疑问,都一一进行解答,并当场手把手教学,确保每一位参训人员听得懂、会操作。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分工。把数据录入、平台建设和常态维护、内容更新等工作作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来抓;二是各村级网站(页)进行严格管理,确保信息发布专业化、网页管理规范化和日常维护常态化。

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新版乡镇先锋网和“万村网页”工程的重要意义,掌握了基础知识,熟悉了更新维护万村网页的基本要求和流程,为更好地发挥“万村网页”服务党建、服务基层、服务民生的作用奠定了基础。(陶瑞)

先锋网培训1.jpg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5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