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电教中心到长丰县检查指导远教电教工作

日期:2017/12/22 22:56:39     稿源:庄墓镇     人气:60

12月21日上午,合肥市电教中心主任王文静一行到长丰县检查指导党员电教远教工作。

王文静一行先到长丰县组织部电教办检查了相关的材料,之后又深入庄墓镇薛桥村和庄墓社区,实地调研了村(社区)党员电教远教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查看村党员远教硬件设备维护与使用情况、党员电教远教工作台账,并和站点管理员进行深入交谈,了解党员远教站点学习收看、学用转化、管理员培训和共产党员微信、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使用情况,检查改版后万村网页运行情况。

在薛桥村,检查组还和正在观看远教节目的村民进行交谈,了解远教站点平时的运行情况,村民们纷纷表示通过远程教育宣传国家政策、了解外界动态、掌握种养新技术,内容丰富,实效性强。

王文静在对长丰县远教电教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党员电教远教工作中存在不足,对进一步规范远程教育站点资料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希望长丰县的远教电教工作能真正成为党员群众的“学习站”。(陶瑞)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3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