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杨庙镇:学思践悟进行时,党员春训启新篇

日期:2024/3/20 9:44:30     稿源:毕玲莉     人气:11

杨庙镇丰富党员春训学习内容,拓宽学习载体,提升学习效果,推动党员春训走深走实,为党员补精神之钙,扬先锋之美。

丰富学习内容。本次春训课程设置贴合实际、突出实用、注重实效。培训内容围绕“加强网络时代应用,做好新时代文明工作”“推进中国式基层治理现代化”“基层土地管理相关知识”等方面展开,各位讲师采取“理论教学+业务辅导”的多元培训方式,为基层党员上了别开生面的一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履职本领。

拓宽学习载体。春训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同步直播,借助腾讯会议APP这一载体,实现了全镇500余名党员“线上+线下”同步培训。同时各支部延伸流动课堂,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送学上门。确保每一位党员“不缺课”“不掉队”,都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提升学习效果。坚持将当前重点工作作为春训“练兵场”,用为民办实事来检验春训实效,组织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惠民政策宣传、信息摸排、走访慰问、矛盾排查化解等工作,为群众送政策、办实事、解难题,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在工作中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动力。

下一步,杨庙镇党委将继续紧抓党员教育,坚持把党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积极整合各类党员教育资源,创新党员教育方式,提升党课质量,真正做到让党员培训接地气,入脑入心见实效。(撰稿人:胡秀娟  审核人:魏嘉明)


责任编辑:李家琳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