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日期:2021/12/17 10:09:55     稿源:县交通运输局     人气:437

12月16日,长丰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党委书记、局长卢广福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为题作宣讲,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各行政执法中队中队长、治超办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卢广福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及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七个方面,再结合自己长期的工作实践经验,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要深刻理解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全会精神、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动力,围绕“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深入谋划我县绕城高速北环线(沪陕高速复线)、合水路(北城-下塘)快速化改造、长丰大道国省干线等重大项目建设,继续做好“四好农村路”建设,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撰稿人: 庞晶晶,审核人:钱昌锁)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6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