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

日期:2021/8/6 8:04:19     稿源:县交通运输局     人气:161

8月3日下午,长丰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建党百年献礼电影《红船》。

电影《红船》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红船精神”为纲,从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求索中国向何处去的故事视角,准确演绎、全方位呈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过程与历史必然性,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历史逻辑。

电影带领大家重温了我们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历程。100年前,13名平均年龄仅28岁的中共一大代表,他们告诉我们一个真理,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先辈们铁心向党的忠诚,坚如磐石的信念,激励我们在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多深入基层,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观影结束后,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热血澎湃,要坚持和发扬“红船精神”,传承其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戚斌表示:“通过组织《红船》观影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在影片中深刻体会真理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实践的力量,通过学习百年党史,延续红色血脉,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高质量推进交通运输事业更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