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观后感

日期:2021/7/2 15:15:05     稿源:县交通运输局     人气:139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征程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100年;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100年;是开创历史、奠定基业、开辟未来的100年。

习近平总书记说:今天,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带领中华民族战胜无数艰难险阻,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是因为党的事业代表着历史前进的方向和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建设把党锻造得坚强而有力量。

从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那一刻起,不管处于顺境还是逆境,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初心使党永葆政治本色,使命使党永葆前进动力。

无论是党的事业,还是党的建设,都必须在党的领导下进行;无论是不忘初心,还是牢记使命,都必须在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100年来,党之所以能够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根本的根本、关键的关键,就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受到人民衷心爱戴和拥护的政党;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坚定不移沿着正确路线和道路不断前进的政党;是敢于善于坚持党的领导,具有卓越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的政党;是高度重视自身建设,始终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具有强大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的政党。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我们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祝愿党在未来创造中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