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举旗帜 送理论”建党百年专题宣讲活动

日期:2021/5/7 14:25:34     稿源:县交通运输局     人气:153

5月6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建党百年专题宣讲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卢广福主持宣讲会,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会上,长丰县委党校校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县委宣讲团成员董功跃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两个方面,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能够得到人民群众的真心拥护和爱戴、能够长期执政的根本原因是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始终摆正同人民群众的关系,情系群众,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卢广福总结说,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以后要将这样的活动经常化、制度化;强调交通系统干部职工要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内化本次宣讲的内容、思想,静下心来,沉下身子做好工作。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