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检察院:评选每月一星 激励检察干警

日期:2020/4/10 14:14:21     稿源:长丰县检察院供稿     人气:149

3月中旬,长丰县检察院评选出今年2月份“一月一星”,青年干警郭运东荣获该院“一月一星”,该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和院宣传栏展出、播放该干警的先进事迹。

长丰县检察院紧扣县委“走在前列、创出特色”部署,为推进检察文化建设活动,增强检察机关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励党员干警在工作中争先进位、建功立业,从2020年2月开始,在院里开展“每月一星”评比活动,把“每月一星”评选活动作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载体。

该院“一月一星”评选范围为全体干警、聘用人员。评选内容结合全院干警每月在党性、纪律、工作、学习、作风等方面的综合表现,既有党性原则强,又有执行制度好,做到“三好”,考勤执行好、值班备勤好、工作业绩好。

“一月一星”候选人经各党支部推荐人员和理由。该院“每月一星”评选小组按照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结合候选人在党性、纪律、工作、学习、作风等方面的综合表现,经评议确定当月一星人员,并对先进事迹进行宣传。

长丰县检察院通过开展评选“一月一星”活动,激励全院干警立足岗位、认真履职、敢于担当、争当标兵,对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烈氛围起着一定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