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好思想“第一扣” 上好入党“第一课”—长丰县庄墓镇举办2024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2024/3/21 16:55:11     稿源:庄墓镇     人气:24

为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发展壮大基层党员队伍,3月19-3月21日,庄墓镇党委党校举办2024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镇各村(社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动员要求,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参加培训学习的自觉性;要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修养,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要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踏实学习,严肃纪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学习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培训课堂上,县委党校程鸿老师以《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密码》为主题开展培训第一课,县委党校陈现民老师就深入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场的学员们都听得认真,不仅深入了解一些党史知识,还领会到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初心与使命始终激励着我们党坚毅前行。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主要采取个人自学、集中授课、视频教学、结业考试等方式灵活进行,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素质能力,严把党员“入口关”,确保发展党员质量。

庄墓镇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入党人员审核,不断优化农村党员队伍结构,强化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为建强基层党支部,筑牢战斗堡垒提供优质的人才保障。(撰稿人:书梅;审核人:韩雅婷)

责任编辑:李家琳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03 seconds, 6 queries